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18级老委员欢送会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阅读:32

    2020年12月11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广发文体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2018级老委员欢送会,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级全体委员、2019级全体负责人以及2020级工作人员。主持人是周萌、邓齐骑。

    首先,是播放各部门准备的欢送视频,视频中学弟学妹们都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感谢与不舍。接下来是各部门准备的欢送会节目。首先带来的节目是由学生服务部准备的《秘密先锋队》。然后是校友联络部的《我和你》和外联部的歌曲串烧《真·不齐串烧》。生活部的《咋了爸爸》。组织部的《晴天》和青年志愿队的《不一样的那些年》。接下来,创新创业事务部带来歌曲《童年》。文体部带来活力四射的《文舞得体》。学业发展部带来的《风犬少年的天空》。礼仪队为我们带来舞蹈《这就是街舞》。最后,宣传部带来的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悠扬的歌曲为今天的演出划上完满的句号。

    本次欢送会到此结束,向老委员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预祝各位负责人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期待我们的下次邂逅。(文/吕浩)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