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2020年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先进运动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阅读:32

    2020年12月25日,在信泰教学楼6510教室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先进运动员表彰大会。出席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彬、学生办公室副主任郭菲烟、团学辅导员朱存华,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受表彰的同学。由组织部负责人盛心怡主持。

    首先,由大一运动员代表苏敦杰发言。他表示运动员们应该不断努力,共同进步。议程第二项,主持人盛心怡宣读获得最佳建设奖、最佳新人奖、最佳人气奖、精神文明奖和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的同学名单。接着,由马书记和朱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议程第三项,组织部负责人吕师斌宣读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名单,接着由朱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议程第四项,文体部负责人于倩宣读十佳运动员名单,他们分别是:邵波、陆海涛、阮治明、徐子昂、徐雪雯、卢军豪、吴婧、祁世忠、蒋令、吕欣怡。接着,由马书记和朱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议程第五项,由大二运动员代表王清珂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运动精神带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议程第六项,文体部负责人陈佳敏宣读体育联赛获奖名单,其中搏击项目获得第一名的成绩。随后,马书记与获奖同学合影。议程第七项,随后,体育联赛代表王洪楠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舒适区,多去运动场多锻炼身体。议程第八项,青年志愿队负责人严佳娜宣读优秀志愿者名单,并由马书记和朱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议程第九项,优秀志愿者代表刘淑桢发言,她表示自己在参加志愿者工作后得到了很多的锻炼,并呼吁同学们多参与志愿者活动。议程第十项,主持人盛心怡宣读优秀班级,分别是:营销203班、企管201班、企管202班、房管201班、电商204班和电商205班。之后,由朱老师为班级学生代表颁发奖状。议程第十一项,十佳大学生、体育之星吴迪凡学长分享了大学三年的体育心得,并对三年中同学们在运动会中的表现进行总结。

    本次表彰大会对在运动会中作出贡献的先进代表们进行了表彰和肯定,发扬了学院的运动精神、奉献精神,推动了学院的发展,也希望我院在明年再创佳绩!(文/张明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