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开化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利明一行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交流洽谈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阅读:298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开化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利明等一行三人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交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主任陈月波老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马天有老师、刘海老师在汇丰大厦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戴海容老师代表学院向方利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工商管理学院概况。其次,陈月波老师重点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教学相关情况。开化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利明首先对此次交流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合作促进共赢。与会双方通过交流洽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这对于促进与会双方的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我院与浙江省开化县教育职业中心的关系,促进了双方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有利于增进双方的合作交流,推动浙江省山海协作工程的实施。(文/石荣)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