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四十五载铸辉煌 奋进工商谱新篇”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0年度校外获奖表彰暨迎新年晚会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阅读:81

202012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的举行了“四十五载铸辉煌 奋进工商谱新篇”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0年度校外获奖表彰暨迎新年晚会。出席嘉宾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云涛,党校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鹏超等各位领导教师。

晚会第一阶段,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彬主持,在马书记激情澎湃的主持下,晚会拉开序幕。首先呈现的是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0年度工作的回顾视频,回顾了我院这一年以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所创下的佳绩,以及我院领导及我院教师对2021年的热切展望和美好祝愿。接着,马书记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各位领导与老师多年来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作迎新年晚会致辞。首先,王书记表达了对在场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并对各位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接着,她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同时,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也在2020年迎来了建校45周年,这是开启国家“双高校”计划建设的新征程之年。我院紧跟双高校建设步伐,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向党总支靠近。在奋进的2020年里,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学生发展、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成绩。

接着王书记对本年的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一、在学生发展工作中,我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师生意识形态教育,发挥党建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实施课程思政。在疫情期间,我院师生积极作出奉献,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在学生素质发展中,我院在学院党总支的引领下,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桥梁作用,举办数十项素质拓展活动及赛事,最终取得丰厚成果。二、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我院坚持以“义商”人格塑造为宗旨,重视实施“素养+技能+订单”的培养模式,以市场营销专业为龙头,以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为引领,以校企合作为依托,全方位开展各项工作。三、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 “联结·丛生”系列社会美育活动的策划。在2020年暑假期间我院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20年我院还完成了电商专业扩招生的线上教学。

    最后王书记说,2020年不仅是收获的一年,也是突破的一年。我院师生在众多比赛中获得了优异傲人的成绩,这与师生的共同努力息息相关!展望2021年,她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一定会谱写精彩的新篇章。


    接着,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宣读《关于2020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表彰决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云涛为获奖师生颁奖,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校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鹏超为获奖师生颁奖。

    晚会第二阶段,由陈奋进、詹皎江、周参鑫、周萌主持。第二阶段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有歌曲串烧《太阳》+《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吉他弹唱《安和桥》,古典舞《大鱼》,小品《洗脚》;第二篇章“薪火相传,筑梦金院”:有民乐表演《青花瓷》,师生朗诵,舞蹈《追梦人》;第三篇章“众志成城,共赴新春”:有架子鼓演奏《faded》+rap《小丑女》,抗疫情景剧《乌龙快递》,歌舞表演《奉献+明天会更好》。

    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岁末钟声,新的一年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新的里程涤荡着我们火热的情怀,融化了严冬的寒意,点燃我们内心的期盼与希望,祝我们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明天会更好!(文/杨瑶瑶)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