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商专业教师参加东南大学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2020年度《电子商务专业》培训

时间:2020年12月12日 阅读:76

2020126日至12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商专业陈月波老师与国际商务学院的戴小红、王睛岚老师一起,参加了东南大学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2020年度《电子商务专业》培训。本次培训是由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参加培训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九个教学创新团队。

培训内容包括了职业教育发展现状与前沿、电子商务人才需求与岗位技能考察、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培养方案开放、电子商务专业模块化课程体系与组织实施、电子商务前沿与发展动态、电子商务专业教育现状与挑战、直播电商发展现状与人才培养等,同时还安排了各个学校之间的交流和讨论,针对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培养方案与模块化课程体系改进,各个学校发表了各自的思考与意见,陈老师也就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各个学校对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协作共同体建设的问题与对策进行了研讨,并提交了下一阶段的建设计划。(文/陈月波)

(东南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现场)

(东南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现场)

(我校国际商务学院 王睛岚老师 代表发言)

(参观  焦点科技  中国制造网 母公司)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