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后第一次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阅读:58

202010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后第一次委员会会议,参加人员是党总支书记王瑾、副书记兼宣传委员戴海容、副书记兼学工委员马彬、组织委员马天有、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傅玳,会议地点在6520会议室。

会议议程主要有两个部分:

一、各位委员针对自身分工内的党总支工作规划作发言。党总支书记王瑾老师从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两个层面做了工作规划发言。其他各位委员也就自身分工内的工作了做了相应的发言。

二、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议事规则》,各位委员一致同意通过。(文/戴海容)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