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R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阅读:42


  202071日下午,R行动团队在信泰教学楼6510教室举行了“3R—持续·循环·绿色”暑期实践团队出征仪式。本次仪式由团队负责人毛瑶璐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是团队指导老师唐宁笙,参加人员为暑期社会实践R行动团队全体成员,本次出征仪式主要介绍了暑假社会实践的实施,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

  首先由毛瑶璐同学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致内容和注意事项。第一介绍了R利用、R交换、R科普的主要内容,讲述暑假社会实践的线上活动以“R交换“为主,强调小组发言的重要性以及前期准备工作中引流是关键。第二说明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人员安排和分组。第三希望队员在每个阶段都总结出自己的心得,让自己能够在这次暑期实践有所收获。

  其次由成员代表王琴瑶同学发言。副队长王琴瑶同学希望队员们遇到难题及时交流和沟通,团队团结和谐。各成员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重视这次活动。

  最后由唐宁笙老师做总结。唐老师同样希望我们能遇到问题及时交流,尤其是在“云实践”的条件下,这样才能令活动更加高效地进行。然会讲述了社会实践的意义,社会实践有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社会特征,要有服务社会的心,肩负社会责任感;第二个方面是实践特征,将项目计划落到实处进行改造和探索。最后唐老师希望队员做到五“心”:对环保事业有有热心,工作有恒心,个人保持虚心,团队要齐心,目标有重心。她希望同学们发挥才智,有所收获,有所成果,并且提出平时记录项目和个人成长过程的建议。

  本次活动展现了成员们高度的热情以及对社会实践出成果的期待,也以面对面的形式讨论了实施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从很大程度上为社会实践的实施提供了动力。希望R行动团队能够早日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蔡晓晨、陆雪雪)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