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习先进,践行誓言——“纪念建党99周年”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阅读:102

20206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图书馆一楼党群活动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学习先进,践行誓言”的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马天有老师主持,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教师党员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七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精神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按照省委全会提出的努力建设好10个方面“重要窗口”、加快形成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的要求,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大力量。第二项议程,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第三项议程,全体教师党员学习时代楷模陈立群的先进事迹。陈立群是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民族中学校长、原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校长。他信仰坚定、潜心育人,从教近40年,担任中学校长34年,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心有大爱、无私奉献,始终把帮助贫困家庭孩子求学成长作为己任,支教期间翻山越岭、走寨访户,家访并资助100多户苗族贫困家庭,足迹遍布台江县所有乡镇,用义举带动更多人开展支教助学。陈立群的精神值得每一位教师党员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我院教师党员的政治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先进的事例敦促着教师党员砥砺前行,庄重的誓言提醒着教师党员牢记使命,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主题学习,为下一步工作打牢基础。(文/唐宁笙)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