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物美订单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阅读:127

20206月24日,在信泰教学楼6109教室举行了物美订单班的开班仪式,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物美集团招聘组招聘经理仓冬云,物美人力资源部、人才培养经理杨文,工商管理学院大二辅导员汤海萍,我校教师、物美订单班班主任吕宏程以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0级物美订单班学生。

首先,由仓经理讲话,她指出物美目前正处于线上线下同步运作的大发展阶段,招聘管培生是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储备人才,她通过自己的招聘经验告诉同学们物美对于管培生的期望值,她希望每位同学能够放低自己的心态,在进入物美实习后,虚心地向师傅学习。同时,她也告诫同学们做任何一个行业都不是轻轻松松的,由学生向社会人的转变一定是个困难的过程,但是每个人的付出和努力都是成正比的。

接下来,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对于进入物美实习以后的相关问题,杨经理针对同学们和吕老师反映的问题,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他承诺物美会合理安排好每一位学生的实习。同时,通过介绍往届优秀管培生希望每位同学朝着自己的既定目标努力都能有一颗积极向上,热爱岗位的心。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各位同学对物美企业以及进入订单班后的各项事宜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收获更多的经验,为以后真正进入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文/杨琪)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