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店长工程”号,未来属于你——浙江苏宁易购(订单班)举办校园宣讲会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阅读:159

    2020年6月23日下午14:00,由苏宁易购举办的校园宣讲会活动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浙江苏宁易购平台运营总监俞军、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燕召、社群运营何霜宁。参与人员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相关学生。

首先,由王燕召经理主持宣讲会开场仪式。随后,俞军总监开始讲话。他请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对于苏宁易购的认识,在同学们对苏宁易购的看法上详细介绍了苏宁从创立到至今突破万亿的辉煌历程。接着,他从苏宁的各个机构入手,讲述了苏宁在不同领域的成就并提出了“事业经理人”一词,同苏宁的用人理念结合,解释说明了“人力资本是比货币资本更重要的资本”,以表现苏宁对人才的高度重视。然后,他提到苏宁的互联网店长工程,规划了大学生的成长路径,这是订单班的机遇。最后他提出了求职三问,并敬业、专业、事业这三方面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苏宁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以及苏宁订单班的具体内容。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密切合作,必将进一步提高实习实训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提升连锁经营企业质量和推进高水平高校建设打下牢固基础。(文/余浩楠)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