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五届精英启航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阅读:193

    2020年6月22日,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举行了第五届精英启航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院学工办副主任郭菲烟、团学辅导员朱存华参与本次典礼的有院第五届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是院学生会主席邵瀚熳

本次的结业典礼共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精英班班长朱凌菲进行总结发言她对老师和学长学姐了感谢了一个多月以来精英班同学的努力和付出他们一起排练班歌班操,一起成长。班长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保初心热情对待每一件事情第二项议程主持人宣读“优秀学员”名单;第三项议程朱存华老师颁发优秀学员证书;第四项议程优秀学员代表林江鹏上台发言首先感谢精英班的举办给予了同学们锻炼提升的平台,他认为在精英班的一个多月深刻认识到自信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自信大胆地去做每一件事。

第五项议程郭菲烟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郭老师对顺利结业的精英班学子和优秀成员表示祝贺,接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努力学习,身为一个学生学习永远是第一要素,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多参加校内外的竞赛,可以快速的发现自己的短板,以便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对自己狠一点,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去做一件事一定要让自己有所收获。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规划制定自己的近期目标和长远计划希望同学们以后的每一天都最好的自己。

本次典礼的成功举办为第五届精英启航班的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精英启航班的学员们能够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改初衷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成长。(文/王思妮)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