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来我院走访交流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阅读:113

20206月17日上午,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来我院走访交流,参与人员为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廖仲美等两人,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傅玳老师,范小琪老师,贾甜夏老师

本次会议双方就链家学徒制班相关事宜以及进一步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傅玳老师对廖仲美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廖仲美经理介绍了杭州链家近期的发展情况和战略布局双方进一步细化了校企合作的内容,商讨了我校2021学徒制班学员的工作岗位和待遇,并且就加强学徒制班学生的管理达成了共识。链家公司将会充分利用学徒培育班与学徒制班,提升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