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青春还在,梦想要快”——物美集团华东公司校园宣讲会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阅读:65

2020年6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牵头在信泰楼6223教室举办了以“青春还在,梦想要快”为主题的面向全校的物美集团华东公司校园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物美人力资源部、人才培养经理杨文引和应届毕业生企管172班方琴学姐。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相关学生。

首先,杨文引经理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讲述物美企业旗下品牌“多点”的发展,“多点”颠覆了传统零售行业的模式,以提升效率来满足顾客的要求为主要发展方向。杨经理还就大学生对企业最关注的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例如企业的发展方向、福利待遇和住宿条件等等,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物美公司的内部情况。接着,他从物美的企业篇向同学们介绍了物美的集团简介、企业动态、发展规划和经营业态等,还着重介绍了物美对于旗下管培生的培养,其中物美企业开展蓬勃计划、为旗下的员工进行技能培训、企业内部展开各项活动等丰富的日常生活。随后进行答疑环节,杨经理热情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为同学们了解物美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内容。

最后,由物美管培生企管172班方琴学姐为同学们讲述她在学校物美订单班的所遇所感。她提到订单班是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在订单班中的实习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学习到专业知识和为人处世的道理。方琴学姐还告诉同学们在工作中每个人需要靠自己完成任务,前辈所能告诉自己的只是规避错误,而每个人面对事情的处理方式是不一样的,事情还是要由同学们自己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物美企业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物美订单班的具体内容。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利用好学校与企业共同提供的发展平台。(文/胡汀娇)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