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助竞选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阅读:77

2020年6月15日,我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班助笔试,同学们有序领取试卷并自觉相隔一个座位就座,笔试全程秩序井然。

2020年6月17日,我院分别在信泰教学楼6503、6507、6510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班助面试,此次的面试官有我院团学辅导员朱存华老师、辅导员唐宁笙老师和许智勇老师、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费熠婷、学生会主席邵瀚熳、学生会副主席林雅豪、吴迪凡和办公室主任戚鑫娣。

参与面试的同学们身着正装,自信满满地分批次进入教室。随后面试官对面试者进行随机提问,所提的问题在于着重考查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在成为班助后将如何开展班助的实际工作。其中,面对面试官提问“如果你与你的同伴意见不和怎么办?”,有应聘同学回答道:“我认为工作应与生活分开,不能把私事融入工作,各自退让一步,以包容的心去理解对方,将共同的事情完成好才是最重要的”;面对面试官提问“如果你的学弟学妹不服从你的管理你该怎么办?”时,有应聘同学回答道:“我认为要以沟通交流为主,任何矛盾都是有原因的,作为学长我会站在他们的角度思考,尽量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如果实在遇到比较难以解决的问题我会寻求老师的帮助”。同学们面对面试官们的提问自信回答,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班助竞选让同学们意识到时光飞快,感受到大一和大二之间的角色变换,也让同学们提前做好了成为一名合格班助的思想准备,预祝他们成为更好的新一届班助!(文/徐毅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