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答辩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阅读:157

2020年6月17日,我院在信泰楼6510教室举办了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答辩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学辅导员朱存华老师、辅导员唐宁笙老师许智勇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费熠婷,学生会主席邵瀚熳,学生会副主席林雅豪、吴迪凡,办公室主任戚鑫娣。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答辩代表。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办公室干事俞嘉楠。

此次答辩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代表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展现各部门的日常工作、部门成果和部门展望等内容。其中宣传部的王风雨同学从“关于我们、工作内容、特色活动、未来展望”这四个方面带大家走进了宣传部这个充满快乐和爱的部门,宣传部是开展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她还展示了这个大家庭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组织部的盛心怡同学从“部门介绍、部门管理机制、部门日常工作、未来展望”这四个方面讲述了组织部这个严肃又不失活泼的大家庭。实践部的王悦悦同学也从“部门简介、部门工作、部门休闲、部门展望”四个方面讲述了实践部的工作状况。

最后朱存华老师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此次参加答辩的干事们的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对部门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他还指出各部门要能认识到自己部门的成绩和不足,要擅于自我表达,发现了不足要有具体化、形象化的对策,在演讲时要控制好时间、语气和语速。唐宁笙老师也指出要加强部门内的反思性,从内到外、从上到下要主动的进行自我批评,这样部门的工作才能做的更加到位、更加细致。

此次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风采,希望各位委员和干事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开拓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文/郑伊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