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 “心理委员说心情”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阅读:103

     2020年6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 “心理委员说心情”活动在线上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郭菲烟、团总支副书记费熠婷、学生会主席邵瀚熳、学生会副主席林雅豪、吴迪凡,办公室主任戚鑫娣。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年级各班心理委员。本次活动由胡梦娜主持。

首先,主持人胡梦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出席人员、参与人员以及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年级22心理委员开始了各自的演讲他们分别从三方面进行演讲一、自我心理成长情况通过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健康培训活动、阅读心理健康相关书籍,提高心理素质二、班内开展有关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情况心理委员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动态,对同学出现的心理问题采取及时有效的帮助措施三、班内工作情况:心理委员履行职责,及时上交班级“晴雨表”,有目的性针对不同情况的同学开展心理知识宣传和普及。

最后,郭菲烟老师作点评。她说很多同学认为心理委员相比较于其他的班委显得无足轻重,但是心理委员是不可或缺的,是维护班级安全稳定重要的存在。郭老师提出建议,心理委员应带动班级同学多关注心理学的知识,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希望每位心理委员能加强对班级同学们的了解,将学习到的心理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中,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清了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是校园的心理卫生使者是学校心理知识、活动的宣传者是班级同学心理的关注者、助人者是反馈班级同学心理情况的传递者。次活动不仅使心理委员对自身工作有更深刻的了解,也有利于构建健康温暖的校园心理氛围。(文/袁梦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