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企管房管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阅读:49

   2020年6月5日下午,企管房管党支部在6504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傅玳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在听取本人汇报、入党介绍人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与会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李文茜、王钰如、胡妙鑫、高泽瑜四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全票同意陈浩宇、肖笑笑、杨倩三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几位同学先后表明态度和决心。支部书记傅玳同志就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

最后,支部书记傅玳强调了学习强国的学习要求,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的内容。/吴小妹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