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从干事到干部的心态转变——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第五届精英启航班第七讲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阅读:90

    20205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从干事到干部的心态转变”的精英启航班第七讲课程,本次班会的主持人是企管193班苏宗桃,由主持人和第五组、第六组、第七组的代表成员共同完成授课,由精英班全体成员参与。

班会分成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主持人讲到学生干事的身份所赋予的权利他强调我们需要用这些权利维护同学的权益,而不是滥用职权。第二部分他从四个方面讲了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心态:1、做事情要果断;2、面对困难不放弃;3、要做好随机应变的准备;4、要调节好与干事们之间的关系。第三部分,主持人讲到学生会干事与干部的职责区分,他认为作为干事需要尽善尽美,规范交往,主动反思,常怀赤诚,但作为干部则需要严于律己,信息准确,全情投入,整体反思。最后一部分由朱凌菲同学,胡健同学,杨海燕同学作心得分享。

活动最后由主持人苏宗桃同学进行总结发言。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如何完成从干事到干部的心态转变,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同学们也会尽量做到善始善终,严于律己,完成学生会干事到学生干部的完美蜕变。(文/余文静)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