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工商会计技能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第五届精英启航班第六讲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阅读:58


2020年5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场技能交流会。本次活动会计1810的王乾臣学长会计187班的吴雨芊学姐作为主讲人,会计1810沈嘉伊学姐会计181许纪元学长作为助教他们为同学们倾情讲授技能课的技巧我院第五届精英班启航班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王乾臣学长我们分享多指点钞法的技巧一、用小拇指无名指和中指压住钞面的左侧二、用右手食指关节处将钞侧面提起来三、用大拇指按住钞的右下角往后拉。王乾臣学长强调多指点钞的重点是将钞扇面打开,如果一整沓钞一次性打开有些许难度的话,可以在点钞前将钞券略微分开形成一个斜面,也可以在点钞的过程中分批将钞券提起。

随后,许纪元学长我们分享单指点钞法的技巧一、大拇指的接触面和移动的幅度要尽量小用甘油抹一下手指,可以减少带张的发生。

接着,吴雨芊学姐向我们分享五笔打字的四个小技巧一、手指立起来打,以防按到其他键二、注意准率和码长,能按一下的字就尽量按一下,提高打字效率三、输入法的设置里可以把“词语输入”取消,以防在打单字的时候回删错字四、最重要的还是要多加练习,提高自己的熟练度。

最后是现场互动环节,学长学姐们热心地解答疑惑,下台亲自指导技能。小组导师瀚熳学姐和林雅豪学长也参与其中,一起指导同学

本次技能交流会使同学们加深五笔和点钞技巧的掌握,改正了之前在技能学习上的错误也让同学明白了只有付出汗水才能有收获,在技能学习上没有捷径只有勤奋。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加练习,争取技能双优!(文/何心知)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