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薪火相传,共创未来”——学长学姐讲坛第二十六讲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阅读:55

2020年4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以“薪火相传,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学长学姐讲坛第二十六讲。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外联部部长杨鑫鑫学姐,工商管理学院生活部部长杨远航学长和企管182班马定喜学长。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本次讲坛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部干事洪媛主持。

首先,杨鑫鑫学姐向我们分享了她的兼职经历和创业经验她认为过硬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对于创业者来说两者缺一不可。她建议我们:在校期间要积极参加比赛锻炼自己,可以在课余时间自学一些感兴趣的技能在校外可以选择合适的兼职,积累经验

紧接着,杨远航学长向我们介绍了精英班、班助面试、获得奖学金的条件。他向我们分享了他的做事方式:研究规则,找到自己的突破口。他强调学好技能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好五笔和点钞的小技巧。

随后,马定喜学长分享了他从不被看好到取得“畅想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心得历程。他在沙盘比赛中学会了很多并且意识到团队合作互相信任的重要性。

最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业、技能学习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也都热心解答到此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的学长学姐讲坛,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优秀的学长学姐们身上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们将牢记他们的教导,汲取他们的经验教训,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向着自己理想的未来不断前进。(文/蒋艳 袁梦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