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营销教研室开展网络教研活动 师生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阅读:86

    2020310日下午,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展开教研活动,交流了网络授课经验并进行“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动员。

    教研活动一开始,营销专业全体老师对近期的网络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互相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遇到的难题。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布置了网络授课、技能竞赛、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并动员教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老师进行了活动总结,教研室全体老师和学生一起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文/沈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