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房管专业教师与全国大学师生一起同上一堂疫情防控的思政大课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阅读:64

2020年3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的教师傅玳、赵巧英、范小琪、陈乾浩和贾甜夏通过腾讯课堂转播的方式与全国大学师生一起同上一堂疫情防控的思政大课。

这堂思政大课使老师们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认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认识,深刻领会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坚定了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对战“疫”必胜的信心,会在工作中更加不遗余力地奉献,将今天的所思所感融入课堂教学中,用课程思政感化和教育学生。(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