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网络教研活动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阅读:92

2020226日,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布置了开学相关工作,交换了线上授课的经验。

教研活动一开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传达了教务处对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强调了线上教学要准备好授课计划等资料,突出课程思政教育功能,严格按照课表上课时间进行授课并完成教师日志填写;顶岗实习开展要按流程按要求有序进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要督促学生完成毕业设计及毕业平台上相关内容。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老师分享了第一周远程授课的经验,与老师们交流了先上授课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探讨了各自的心得经验。(文/沈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