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停课不停学:创新创业教研室线上会议开课布署

时间:2020年02月27日 阅读:75

2020226日,我院创新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了开学相关工作的沟通和线上授课经验分享。

教研室主任传达教务处孔主任王主任关于线上教学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强调所有教师必须严格按照课表上课时间进行授课,提前到课,按时下课;每天完成教师日志填写并提交给二级学院,注意授课过程材料的搜集和整理,在线教学要留痕;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推荐平台+直播的授课方式;直播课程老师仪表仪态要正式。并且保证新学期的在线教学有序进行,在线办公进度不能落,包括:毕业设计指导、学生竞赛指导、班主任工作、教学能力竞赛准备,大家按进度落实,并讨论教学成果汇报工作相关事宜。

目前创新创业指导和职场沟通课程在线教育依托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和钉钉直播进行,各位教师交流在线直播方式和教学经验,就各个环节进行了教学探讨,彼此分享方式方法。( 文/陈璐露)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