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房管教研室组织新学期第一次网络教研活动

时间:2020年02月26日 阅读:106

2020226日下午14时,我院房管教研室以钉钉视频会议和语音通话的形式组织新学期第一次网络教研活动,教研室主任傅玳和教师赵巧英、范小琪、陈乾浩、贾甜夏参与此次教研活动。

傅玳老师向老师们强调了我校20200224视频教学例会的要点,着重强调了授课前的准备工作务必要充分,及时更新教案内容,运用多种工具和教学方法保证教学的效果,老师们还交流了周一开课以来授课的情况和经验,分享了利用QQ群屏幕共享方式在线授课的要点和技巧。

本次网络教研活动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加强了专业教师之间的信息通畅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