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双高”建设任务研讨会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阅读:91

202011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任务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章金萍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会议主要就专业群建设任务书、专业群建设总目标、专业群建设任务与进度、专业群项目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论证。

本次会议基本明确了学院“双高”建设的任务,有利于调动各个专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文/石荣)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