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科技能竞赛培优班动员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阅读:57

202011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科技能竞赛培优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海容主持,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等专业的技能竞赛指导老师及相关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对我院近年来学科技能竞赛已经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体的分析。其次,市场营销技能竞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竞赛的指导老师针对各项竞赛所需的技能、素质进行解说,学生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由指导老师一一解答。最后,戴海容老师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技能竞赛,努力提升技能。

学校高度重视培优班的建设工作,本次会议传递了我院对培优班寄予的殷切希望,组建培优班是为了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文化素质、技能水平、职业素养的高技能人才,用技能成就梦想,为有梦想的学生搭建一个更好的成长平台。通过本次动员会议的召开,学生们对培优班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接下来培优班学生的选拔和班级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石荣)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