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就高职百万扩招接受中国青年报专题采访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阅读:117

2019年12月27日,中国青年报教育科学部记者对工商管理学院高职百万扩招工作进行了专题采访,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瑾、电子商务专业主任陈月波、副主任马天有、学工办副主任郭菲烟接受采访。

采访过程中,相关人员向记者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高职百万扩招工作,重点谈了“职教20条”、“高职扩招100万”为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介绍了学院为保证扩招学生教学质量加强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措施。一是提前动手、反复论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二是做好教育教学组织,设立专职班主任和班助,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规范教学管理;三是建立了在学校自主学习平台上电子商务扩招专用学习资源库,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实行集中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管理;四是改革教育教学方法,让学生既取到毕业证书、又得到技能提升;五是规范考试标准,制定和采取多种考核方式,确保将质量型扩招落实落地,坚持管理要求不降和教学水平不降。(文:马天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