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走访校友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阅读:95

2019年12月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副主任马天有老师来到杭州市钱塘新区海森大厦,参观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走访13届校友杨巧同学

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公司致力于电子商务及线下实体的发展,是基于淘宝、淘外渠道等B2C、C2C网络零售平台。至今,公司已拥有员工600多人,公司高级管理层不仅有曾经的世界500强高管、有专业研发和生产化妆品及保健品的科研人员,还有专业的美容顾问和健康顾问。同时,悦萱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引进科研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并培养了一大批销售精英和美容健康专家。

马天有老师参观了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的销售、运营、美工、策划等工作岗位的运作流程、工作环境、会议环境、生活环境等,随后和校友杨巧举行了校企合作方案商谈,达成了今后校企双方在资源共享、兼职教师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的初步意向。(文:马天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