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风雨同舟七十载,韶华征程展新颜”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年晚会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阅读:112

2019年12月2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办了“风雨同舟七十载,韶华征程展新颜”迎新年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云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曲士英,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黄中梁,基建后勤处处长叶健,图书馆馆长殷世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懂礼,工会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煜,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平,教务处副处长王瑛,实践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潘明风,基建后勤处副处长马圣飞,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施技文,资产管理处、产业管理处副处吕侃徽,团委书记李佐,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首先,本次晚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主持,戴老师一一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及嘉宾。接着由我院院长章金萍作迎新年致辞。她强调,在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在学校全面推进重点校建设和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的进程中,工商管理学院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务实奋进的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成绩。岁月如歌,成绩属于过去,创新成就未来。在新的起点,我们将面临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展望2020年,我们心潮澎湃、信心满怀,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务实进取,为学校建设高水平高职学校努力奋斗!

接着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宣读了《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浩海”奖助金获得者的决定》,她强调,希望获奖者积极弘扬先进,再接再厉,争创佳绩。随后,副校长陈云涛为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

第一阶段表彰结束后,第二阶段议程由詹皎江、王高翔、李文茜、潘佳锋主持。节目表演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Pepe》中拉开了序幕。第一篇章“筑梦青春,不负韶华”,由黄心雨、翁江燕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充分展现了我们工商学子的才华横溢。婉转动听的歌声,让现场观众都沉醉其中;叶舒凡、韦琳妲等同学带来的古典舞《书简》,为我们诠释了古典舞的优雅及韵味;王菊平、郑浩雨等同学带来的小品《非诚来扰》,风趣幽默,场下笑声不断,也让同学收获了更多对情感里陪伴的认知。

第二篇章“情系工商,执梦远航”,首先由林子皓、管宏阳等同学带来慷慨激昂的朗诵《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在声情并茂的朗诵声里,我们仿佛看见了那些年我们因被物质和利益蒙蔽了双眼,而忽略了在背后一直支持我们的父母,而现在我们应该拨开迷雾,给父母一个温暖的拥抱和一声“谢谢”;应丹妮、戴李童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精彩绝伦,引爆全场;兰韵戏曲社的厉如冰和苏婉君带来的戏曲《梁祝》,带我们再一次走进梁山伯与祝英台凄美爱情故事。

第三篇章“乘梦飞翔,共创辉煌”,由琼华汉服社带来的舞蹈《遇见飞天》,展现了汉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由吴崧航,叶呈龙等同学带来的小品《特别惊喜》,引得场下笑声不断,让我们懂得在感情中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的胆小和自卑而不自信,珍惜和把握现在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最后由朱存华老师和蒋艳老师以及营销193全体同学带来大合唱《相亲相爱》,感动全场。

    我们都是新时代的“追梦人”!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目标,脚踏实地,用我们的一股子干劲儿,搏击长,定能再创辉煌。(文/陈娟娟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