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市场营销专业2019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工学交替 实践教学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阅读:95

2019年12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召开了市场营销专业2019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工学交替实践教学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章金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苏宁物流集团杭州物流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付传新苏宁物流集团杭州物流公司总经办主任王娟,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老师、相关班主任以及营销18级全体学生。

首先,付传新总监对学院领导对本次工学交替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市场营销专业现场带队老师的敬业精神和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了敬意,对参与本次工学交替的同学们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专业技能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表扬,是校企携手共同合作和同学们辛勤地付出,才成就了苏宁杭州物流公司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取得了集团公司内部评比第一名的骄人业绩。

随后由本次工学交替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代表发言,跟大家分享自己在本次工学交替期间的经历和感悟。他们在发言中都表示自己通过这次工学交替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电商节日促销及物流工作的专业技能,更重要的锻炼了自己吃苦耐劳的毅力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也在工作中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以后更好地胜任职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每位同学都很感谢学校和苏宁合作给了大家这样一个难得的实习机会,让自己能拥有这样特殊的实践体验,也很感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温馨关怀。

接着由章金萍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工学交替”是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秉承“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理念,把产教融合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学院领导的整体安排、浙江苏宁商贸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赴苏宁参加工学交替是组织最完善及最有成效的一次,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很感谢苏宁易购给我院学生提供了这样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也对同学们在本次工学交替中能克服困难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此外,她为工商管理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合作成立苏宁商贸学院,深入推进“学做一体、工学交替、产教融合”模式改革,通过工学交替的长效机制,实现学校育人、企业用人、学生成人的三方共赢,指明了方向。

最后,由学院领导和苏宁领导分别为本次工学交替活动期间获得“操作达人”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感悟”奖的获奖学生颁奖,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苏宁商贸学院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罗怀中/张玲珑)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