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主题教育会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阅读:73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主题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支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会。

首先,章金萍老师从十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电信诈骗的新骗术、六项防范措施及各类防范注意事项等方面带领本学院教师学习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其次,章金萍老师专门重申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纪律规定。具体有:学院要注重考勤纪律,专职教师离开杭州须向学院报告备案,行政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上下班,避免迟到、早退等现象;学院教师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值班规定和值班纪律,值班期间不可与上课等其他事项冲突;学院要继续强化印章使用规范,须学院领导签字后方可加盖印章。最后,王瑾老师强调,各位班主任须在近期开展以防诈骗为主题的班会,向各班级普及防诈骗知识。(石荣)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