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易居学徒培育班赴易居总部和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阅读:70

12月4日,我院房管专任教师陈乾浩老师带领易居现代学徒制培育班的学生到世茂钱塘天誉项目和易居杭州公司总部参观学习。世茂钱塘天誉项目置业顾问张阳带领大家了解项目情况,并进行了沙盘讲解和样板房带看。参观学习期间,培育班的学生面对不懂的疑惑点向张阳积极提问,有问有答,学习收获丰厚。

在对易居总部的参观中,同学们透过企业发展文化墙,了解易居杭州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历史;通过荣誉榜文化墙,感受一位位易居奋斗者的峥嵘岁月;穿过业务管理文化墙,理解易居业务管理体系;走到易居新人天地,感受易居对每一位新人的成长培训与人文关怀。透过易居企业宣传册和《致敬奋斗者》书籍的字里行间,感受易居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让还在校园象牙塔懵懵懂懂的学生们,体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含义,明白每一份光鲜亮丽成功者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与拼搏(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