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阅读:87

2019年12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在信泰教学楼6323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郭菲烟、团学辅导员朱存华、大一辅导员蒋艳及2017级委员、2018级委员和2019级各部门干事。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费熠婷。

首先,主持人宣读上台顺序,由郭菲烟老师和朱存华老师分别为17级委员颁发资信证书,由蒋艳老师为17级班助颁发资信证书。

随后大一各部门干事上,由其部长为他们授牌。紧接着办公室干事周佳宏作为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他向深切关心我们的老师、耐心帮助我们的学长学姐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们要发扬和学习不怕吃苦精神自觉锻炼的意包容大度的胸怀和迎难而上的勇气,敢直面工作上的挑战并及时向学长学姐们请教。他从一个容易胆怯羞涩的新生成为现在能够有勇气上台演讲的干事,这都是在学生会的工作和历练中一步步成长的。他呼吁全体学生干事都需要不断完善自我、磨砺自我、施展自我,让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充满温馨和爱意。

接下来由工商管理院学生会主席邵瀚熳上台总结发言,她表示这一学期举办了多项活动及比赛,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始终坚持着 “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校训“融义于商,理德兼为的院训,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团结一心,拼搏进取,听从指挥,按时完成任务。她提出了一些在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建议发扬长处,改善不足积极调整,做出改变,把工商管理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地越来越好。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加积极进步,开创新的局面,做出新成绩。

最后,由朱存华老师讲话,他首先对工商管理学院做出的贡献老委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老委员们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利用在学生会中学到的知识,能够更好的应对生活中的挑战。新任委员们能够积极创新干事们团结一致,认真工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分析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希望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生会将焕发出更加青春的光芒!(文/袁梦洁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