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阅读:120

根据学校党委和主题办的有关部署,2019年12月3日下午14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65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副书记戴海容、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马天有、学工委员傅玳及党代会代表曹湛参加会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章金萍、学校组织部干部周遂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主持。

王瑾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自学校9月11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并创新地将专题党课和调研成果交流会相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学习相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和19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调研、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开展检视和剖析问题,梳理了13条意见建议和问题。

会上,王瑾书记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作领导班子检视剖析,重点检视了理想信念方面、相互批评方面、担当作为方面、模范作用方面、组织纪律方面、群众工作方面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剖析四个思想根源的原因,提出今后工作中要在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组织观念、督促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深入群众调研等5个方面的整改举措。

随后王瑾同志和戴海容同志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与会人员分别评议,王瑾同志和戴海容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两位党员中层干部同志在发言中对照初心和使命,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扯袖提醒、红脸见汗,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同志在作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主线鲜明、态度端正、勇于刀刃向内,整改举措务实,有针对性、实用性,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提出工商管理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抓整改有紧迫感、让师生有获得感、让学院有成就感三方面着手,在产教融合方面做出成绩,提升学院办学实力,体现学院价值。(马天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