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砥砺奋进七十载 同心共唱新时代”——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新生歌唱大赛决赛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阅读:107

201911月28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共唱新时代”的第四届新生歌唱大赛决赛。评委团有13届营销专业校友、杭州品忆琴行创始人李朋超,品忆琴行代表雷欢、谷萌,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雯雯,投资保险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孟家乐,人文艺术学院文体部部长陈天一,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迪凡。参与人员有校十佳歌手、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主持人为营销192班的王高翔、文艺部干事詹皎江。

本次比赛分四轮进行。第一轮选手们便进行了激烈的斗争。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整个舞台都充满着选手们的激情以及他们直指冠军的信心。在等待计分的同时特邀嘉宾傅嘉祺给观众们带来了《莫斯科没有眼泪》,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同时将第一轮比赛带到尾声。有三位选手由于失误抱憾离场,另外有三位选手直接进入第三轮决赛,剩余的四位选手进入第二轮复活赛。

第二轮是由选手进行90秒清唱,这是唱功上的比拼,极度考验选手的气息、音准、音感等方面的水平。在这轮比赛中,选手们将自身唱功的水平发挥到了极致,让观众们享受到了听觉上的盛宴。随后,特邀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沈明哲带来歌曲《四块五》,将全场气氛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本轮结果是来自金融1911的肖子浩进入第三轮的继续角逐。

第三轮,是决出冠亚季军人选的时刻了。在气氛紧张的大厅中,分完组的两人眼神间仿佛擦出了火花。四位选手都拿出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进行了激烈的对抗。最终是来自房管192丁豪凯和国贸192华俏洁进行冠亚军争夺,金融1911 肖子浩和会计192李晶晶争夺季军。特邀嘉宾品忆琴行代表雷欢给我们带来了《还有我》,吉他弹唱震撼全场。

第四轮,是最终的决战。首先李晶晶以温柔似水的歌声击败肖子浩深情激越的歌曲赢得了季军。紧接着丁豪凯将一首简单的歌曲唱出了自己的韵味,成功击败了同样唱功深厚的华俏洁,夺下了冠军,华俏洁则拿下了亚军。最后由李朋超校友为所有参赛选手颁奖,并进行了合影。

至此新生歌唱大赛圆满拉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纪念建国七十周年,弘扬我校的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增添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同时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更是新时代的逐梦人。在歌声中,我们共贺建国七十周年,在歌声中,我们在新时代的进程中不断前行。(文/余浩楠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