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阅读:249

2019年11月20下午,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信泰教学楼6323教室胜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郭菲烟,辅导员汤海萍、蒋艳、朱存华。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46位委员候选人以及229名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袁浩亮、吴铭铭主持。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袁浩亮介绍到场领导嘉宾。第二项由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三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致开幕词,他肯定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学生会是代表院学生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院团委和院团总支的指导下,院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院学生会积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对院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院学生会继续砥砺前行,为学院打造更加优秀的学生自治组织,让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项由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潘敏敏宣读《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年度团总支工作报告》。第二项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郭健宣读《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三项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铭铭宣读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各部门新一届委员人数。第四项由新一届委员候选人正式开始竞选演讲,46位候选人,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竞争之后,34名新任委员从中脱颖而出,们用自己的表现得到了老师的肯定,获得了代表们宝贵的一票!会议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团歌,由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团学委员们能够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秉承“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校训以及“融义于商,理德兼为的院训,为创建工商管理学院的辉煌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建设幸福金院绘下更绚丽的篇章(文/陈敏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