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阅读:185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信泰教学楼6323教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先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工办副主任郭菲烟,团学辅导员朱存华,大二辅导员汤海萍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潘敏敏,学生会副主席吴铭铭、袁浩亮,社会实践部副部长俞冰露参与本次大会的还有全体受表彰的同学。主持人为组织部干事陈朝霞。

大会第一项团学辅导员朱存华对本次大会致辞,他对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进行了表扬,也祝明年工商管理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大会第二项房管182班吴迪凡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对参加运动会的老师、同学和裁判们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对运动的热爱。

大会第三项学生会副主席吴铭铭宣读表彰名单:最佳男子运动员袁浩亮最佳女子运动员罗红霞突出贡献奖王来峰、沈梦靓,先进个人胡雅楠、孔镥。随后,汤海萍老师为他们颁奖。

大会第四项团总支副书记潘敏敏宣读十佳运动员名单:罗永健、吴迪凡、陈希雅、王清珂、潘芝萍、吕锦浚、张彬、张秀云、方翔、屠陈心怡。随后,朱存华老师为他们颁奖。

大会第五项学生会副主席袁浩亮宣读了运动会期间的其他奖项:最佳人气奖吴嘉俊、路娜,精神文明奖孙斌虎、徐润、杨杰,道德风尚奖朱思思、项科荣、庞仪晨。随后,朱存华老师为他们颁奖。

大会第六项实践部副部长俞露冰宣读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名单周文馨章海渠邵烨华潘佳宾何藤静杨叶丹岳阿龙王乾亮沈艺琦孔令坚随后,汤海萍老师为他们颁奖。

大会第七项由优秀志愿者代表营销193班张海渠发言,他认为作为一名志愿者,应该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踏踏实实做事,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志愿者的精神与宗旨是在运动会中不可或缺的一种精神。

此次表彰大会对在运动会中作出贡献的先进代表们进行了褒奖,发扬了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精神、奉献精神,推动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也希望我院在明年再创佳绩!(文/余璐孝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