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阅读:128


根据学校主题办的要求和安排,201911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65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瑾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戴海容、党总支委员马天有、傅玳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总支书记王瑾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随后,由王瑾书记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介绍领导班子对照情况,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依次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深刻检视差距,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个人发言结束后,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对照情况作了相互提醒。

最后,王瑾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会议是为后续的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做准备,与会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齐心协力一起整改到位;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等文件,领会精神,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的要求,检视问题、解决问题,共同提高;在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18个是否的表格中,针对13个正向的问题要坚持下去,反向的5个问题,要坚决抵制。党总支委员要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和全院师生,在后续的双高建设和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接班人的工作中,要作出应有的贡献。(文:马天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