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展现大学生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最美寝室照大赛决赛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阅读:80

2019年11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诚信讲学堂举办了主题为“展现大学生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最美寝室照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傅宁宁、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汤海萍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傅天姿、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郭健、学生会副主席吴铭铭。此外,参加本次比赛还有二十二名参赛寝室代表成员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代表。本次比赛由办公室干事周佳宏、文艺部干事詹皎江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比赛规则及赛场秩序。紧接着选手们围绕着“展现大学生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分别讲述了寝室成员与祖国共成长共奋进的故事对未来的展望,表达了他们对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充分体现了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风尚。

随后,汤海萍老师作活动总结。她指出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的优秀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健康向上的寝室环境中进一步完善自我,加强自身的建设。最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并由辅导员们为获奖者颁奖。

通过此次大赛,各参赛寝室成员增进彼此的了解,加深相互之间的友谊,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更让同学们进一步地融入校园生活,也丰富了同学们的闲暇生活,有利于创造出一个和谐、文明、舒适的学习以及生活环境。(文/陈娟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