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学交替进行时,产教融合续新篇——我院组织师生赴苏宁绍兴物流基地进行工学交替前期现场调研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阅读:174

20191030日下午,市场营销专业师生代表10余人在章金萍院长的带领下,前往苏宁绍兴物流基地开展工学交替前期现场调研活动。经过50多分钟的路程,老师和同学们到达位于绍兴市沥海镇的苏宁绍兴滨海物流基地。

在浙江苏宁商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郑霞女士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代表参观了物流基地,对双十一期间工学交替的岗位环境、住宿环境都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完善的生活设施、便捷的生活环境,处处流露出苏宁公司的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对接下来一周的工学交替生活充满了憧憬。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学交替、顶岗实训工作。通过工学交替,同学们可以锻炼提升个人应变、沟通、表达理解等综合素质,学习500强企业相关业务流程及运营模式,积累了相应工作经验,为日后学习、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张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