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首届苏宁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阅读:70

2019年11月5日,由苏宁商贸学院和校飘逸羽毛球俱乐部共同主办的苏宁杯羽毛球赛在学院羽毛球馆开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双甲组、男双乙组、女双共3个项目,共40余名参赛选手。

下午4时许,经过2个多小时的鏖战,三个比赛项目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在大家的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师生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张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