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教师陈璐露在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阅读:101

    我院教师陈璐露在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竞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经层层选拔,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120名青年教师在两天的比赛中切磋教学技艺,展示教学风采。

    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金一斌、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林涛、省总工会技协办主任竺亚汉、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等领导出席总结大会并为获奖教师颁奖。(陈璐露)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