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立足当下 开创未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长学姐讲坛第二十五讲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阅读:215

2019年11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323教室和6425教室举办了以“立足当下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学长学姐第二十五讲。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城市金融8721班校友、工行湖州分行副行长戴克英,社区管理与服务061班校友、泰隆银行上海嘉定支行小企业部总经理陶建成。此次活动由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罗怀中老师以及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斌老师主持。

首先由营销教研室副主任罗怀中老师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宣读《关于聘请戴克英为职业导师》的通知,同时,周斌老师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宣读《关于聘请陶建成为职业导师》的通知并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章金萍分别为戴克英校友和陶建成校友颁发书。

紧接着由已步入职场的学长学姐为我们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第一位是来自工行湖州分行副行长戴克英学姐,她讲述了自己三十年以来的收获:当选妇女十二大代表的事迹、工作经历以及人生感悟。她认为我们要自立自强、善待工作。接着,详细讲述了入职后应有的工作态度和方法:在工作岗位上应当努力展现自己,不要在岗位上庸庸碌碌。作为家庭成员中的一份子,我们应该要善解人意。作为朋友,在交往中要与人为善。第二位是来自泰隆银行上海嘉定支行小企业部总经理陶建成学长,陶建成学长认为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育,对母校怀有浓烈的感激之情。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告诉同学们要保持自信阳光的心态;在学校的空余时间学习非专业的知识技能如表达、沟通等。最后他提出最重要的一点建议:同学们要永远保持一颗善良的心这些建议对同学们的当下和未来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

本次学长学姐讲坛很大程度上为同学们解决了困惑,同学们对于现在如何做,未来如何走,都有了较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更激励了同学们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不断前行。(文/张玲珑 蒋艳 )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