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共贺七十华诞 梦想砥砺前进”——张爱苗校友话人生

时间:2019年11月03日 阅读:118

2019年11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话人生”活动之城市金融专业校友话人生活动在信泰教学楼6409教室举行。主讲人为城市金融9722班校友、杭州苗之爱华服工作室创始人张爱苗。本次活动由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刘海主持。电子商务专业部分教师、电商专业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刘海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并宣读《关于聘请张爱苗为职业导师的通知》,并由工商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为张爱苗校友颁发聘书

随后张爱苗校友进行“做我所爱,精彩自在”的主题演讲。她简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在不断尝试不同工作后,最终坚定选择了保险这份工作,并且创办了自己的华服工作室。同时他她让同学们明白并不是所有职业都是适合自己的,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兴趣特长去择业并且勉励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最后希望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有效地利用好在校时间。在互动环节中,张爱苗校友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并详细解答问题。

此次张爱苗校友的讲座,同学们在职业道路的选择和发展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文/谢玲英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