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与母校共发展”——营销078班级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03日 阅读:88

2019年11月2日上午,营销078班在信泰教学楼6502教室举行了班级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营销078班校友代表、相关任课教师。本次座谈会由市场营销教研室曹湛老师主持。

上午9点左右校友们陆续来到教室,有的校友与当年的同窗好友结伴而来,也有校友带着自己的孩子而来时隔十年,再次走进熟悉的教室,见到熟悉的老同学,校友们都激动不已,一起坐在了曾经的教室里回忆着在金院的美好时光

在班主任曹湛老师的主持下,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他热切的欢迎十年前的学生再次回归校园。随后,老师给校友播放了校歌,当校歌响起的时候,校友们纷纷感慨母校的变化之大。随着校歌的旋律,校友们和曹湛教师开始讨论这十年来的就业经历和人生故事。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加深了校友同老师之间的情谊,校友们虽然已毕业十年,但他们之间的情感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而消散金院永远是他们共同的家。(文/郑伊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