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与母校共发展”——营销061、062班级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03日 阅读:58

2019年11月2日上午,营销061、062班在信泰教学楼6501教室举行了班级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营销061、062班校友代表相关任课教本次座谈会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宏敏老师主持

时隔多年,校友们在母校相聚,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他们互相询问着老同学的近况回忆着过去的校园生活,大家其乐融融,教室内一片欢声笑语班主任宏敏老师也和校友们交谈甚欢,校友们分享了近年的生活与工作经历讨论亲切而温暖,不变的是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师生们之间的情分。最后,校友们来到图书馆前合照留念。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情谊,许久未见的校友们们相聚一堂,分享自己的日常琐事,他们重拾在金的旧时光,感激母校多年的栽培并表示会常回来看看。(文/尹梦婷)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