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共贺七十华诞 梦想砥砺前进”——陶建成校友话人生

时间:2019年11月03日 阅读:122

2019年11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话人生”活动之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话人生活动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举行。主讲人为社区管理与服务061班校友、泰隆银行上海嘉定支行小企业部总经理陶建成。本次活动由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斌主持。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大二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周斌老师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宣读《关于聘请陶建成为职业导师》的通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为陶建成校友颁发聘书

随后陶建成校友进行以“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演讲。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告诉同学们要保持自信阳光的心态;在学校的空余时间学习非专业的知识技能如表达、沟通等;最后他提出最重要的一点建议同学们要永远保持一颗善良的心这些建议对同学们的当下和未来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在互动的过程中,他更是告诉同学们现在学习更重要,将来人脉更重要鼓励同学们要在大学认真学习,为未来打下基础。

本次校友话人生活动,陶建成校友的演讲很大程度为同学们解决了困惑,同学们对于现在如何做,未来如何走,都有了较清晰的认识,更激励了同学们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不断前行。(文/余浩楠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