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与母校共发展”——房产061班级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03日 阅读:60

  2019年11月2日上午,房产061班在信泰教学楼6507教室举行了班级座谈会。参本次座谈会的有房产061班校友代表、相关任课教师本次座谈会由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傅玳老师主持。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陆续到达了指定教室,傅玳老师对校友进行了深切的问候,她热切地欢迎校友们的到来。此次座谈会是校友们在毕业十年后的第一次回校相聚,校友之间不约而同地回忆当年的人和事,不禁感慨母校变化之大,谈话间仿佛回到了当年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那段青春岁月在座的校友们表示在座谈会结束后,他们还想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逛逛,亲身感受校园里面的每寸变化,慢慢回忆曾经美好的校园生活。随后,傅玳老师询问了各校友的近况,有些校友表示从母校毕业后,就进入了与房地产专业相关的行业,如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代理、房地产销售等行业大家一起分享着各自的故事,不经意之间,彼此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相聚的时间总是格外地短暂,但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进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校友们之间的同学情谊,也让校友们看到了学院的发展。他们在感慨着岁月流逝的同时,也表示要多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共同发展,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于丽)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