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与母校共发展”——社管061班级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03日 阅读:54

2019年11月2日上午,社管061在信泰教学楼6410教室举行班级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社管061班校友代表、相关任课教师。本次座谈会由督导处副处长王丽英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定于10点半正式开始。在此之前,社管061班的校友们在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已经陆陆续续来到了教室。十年之后再相见,他们的脸庞都洋溢着阔别重逢的喜悦感,他们热烈地聊着天,感慨着时光易逝,好像毕业离别还在昨天转眼间却已经过去了十年;他们温暖地回忆起从前在学校里的点点滴滴,身边的某个同学曾有过怎样的故事,学校的哪一个角落曾记录过怎么的美好;他们也谈起如今的生活,或拥有了美满的家庭,生活幸福,或拥有了不错的事业,前景美好……过去、现在甚至未来,他们在别后的谈笑间,好像又回到了从前,回到了一起上课、一起读书的日子。当他们原来的班主任王丽英老师出现在教室,曾经的女学生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一一和这位班主任老师拥抱。王老师微笑地看着这群原来的学生们,心里很是欣慰,感叹道:“啊,十年了,十年了……”。她关切地询问着校友们的近况,分享着他们生活的喜悦和事业的成就,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十年乃至以后,都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此次班级座谈会使得多年未见的老同学相聚一堂,重拾学生时代的记忆,这无疑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校友得到一次追忆母校生活感恩陪伴三年的老师与同学的机会,也能够参与和见证学校的发展。(文/陆玮)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